Metabolic Wellness Network: Join the mission to prevent diabetes and improve metabolic wellnesss for you and in your community

Select your preferred language, take the test, know your Diabetes Risk score, and share this software and our websit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ies.

English Version: Diabetes Risk Test
Chinese Version: 糖尿病风险测试
French Version: Test sur le risque de diabète
German Version: Risikotest für Diabetes
Japanese Version: 糖尿病リスクテスト
Korean Version: 당뇨병 위험 테스트
Spanish Version: Prueba de riesgo para la diabetes

糖尿病风险测试

每四位糖尿病人当中,就有一人不知道自己患有糖尿病。您是否就是其中的一位呢?以下简单的测试会帮助您了解自己在糖尿病方面的风险。

您的年龄: 随着年龄的增长,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也在增加。

低于40岁     40-49岁     50-59岁     大於59岁

您的性別: 男性不知道自己患有糖尿病的风险是女性的两倍。

男性     女性

如果您是女性,你有沒有被诊断为妊辰糖尿病?

有     沒有

您的母亲,父亲,兄弟姐妹有沒有患有糖尿病? 如果您的父母, 兄弟姐妹患有糖尿病,您在糖尿病方面的遗传风险会比较大。

有     沒有

您的身高:    厘米

您的体重:    公斤 肥胖会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有沒有高血压? 高血压会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有     沒有

有沒有经常锻炼身体? 缺乏身体锻炼会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有     沒有






本测试软件是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糖尿病教育中心发表的标准设计的。


本测试可以帮您意识到糖尿病严重性的,并使您了解糖尿病都有哪些风险因素。本测试涉及到的项目均为常识,提供了一个简单快捷的方法来检测受试者是否有糖尿病前期的风险,或者是否已患2型糖尿病却未就医。